临高县政府办

来源: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8-23 09:19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基本信息

职务

姓名

党组书记、主任

符巍瀚

党组成员、副主任

李振兴

党组成员、副主任

王宁

党组成员

王燕翻

党组成员、副主任

李勇

联系电话:

0898-28286363

办公时间:

工作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730

电子邮箱:


单位地址:

临城镇文明东路县委大院一号办公大楼一楼

领导分工

领导人

职责分工

分管部门

办公室电话

符巍瀚

主管全面工作


0898-28260899

李振兴

负责保密、县平价菜保供稳价行动专班和县政府数字化转型专班、乡村振兴工作。

秘书组、档案组、县党政信息中心、县政府总值班室

0898-28265768

王宁

负责高质量发展、为民办实事、行政特约监督员、县营商环境专班工作。

综合组、督查组

0898-28265968

王燕翻

主持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全面工作

机关事务管理组

0898-28287628

李勇

主持县信访局全面工作,负责信访、维稳、政法工作

信访组、县信访服务中心

0898-28271827

谢广文

负责党务、党风廉政、组织人事、工青妇、双创、财务等工作。

行政组、海防组



0898-28265968

机构设置

机构名称

机构职能

办公室电话

行政组


负责办公室及所属单位的行政、党务、纪检、工会、人事、财务及保卫工作;负责县政府办公室政府采购办理、后勤服务管理、固定资产管理等综合日常工作;负责办公室乡村振兴工作。

0898-28286998

综合组

负责县政府和县政府办公室大型会议的文件起草,负责起草《政府工作报告》和县政府领导班子工作总结;负责起草县政府有关重要文件、综合性材料,以及县政府主要领导综合性文稿、讲话文稿等;负责综合信息收集、整理和报送;开展县政府领导交办的专题性调研,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进行研究,提出政策建议,供县政府参考决策;负责政府网站的管理工作;指导各镇政府、县政府各部门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负责指导、监督全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秘书组

负责县政府常务会议、县长主持召开的县政府专题会议及其他会议的会务工作;负责县长的文电办理、活动和调研的联系安排及文秘管理;负责文电收发、分办、办理和印鉴管理;负责县政府和县政府办公室公文审核及公开属性界定工作;负责保密、文印和机要通信工作;负责县政府和县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系统的建设运行和电子政务工作;完成办公室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0898-28286363

督查组

推动省政府和县政府重要决策部署、重要工作任务贯彻落实,督查事项包括: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贯彻落实情况,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的贯彻落实情况,县政府常务会议、县政府专题会议以及其他会议决定事项的贯彻落实情况;省领导和县政府领导批示指示事项的贯彻落实情况,督促县政府有关部门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其他需要督查的重大事项。

0898-28272158

信访组

依法办理群众给县委、县政府来信。


档案组

负责监督指导全县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的档案工作,依法查处档案违法案件。


机关事务管理组

负责全县机关资产管理和全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公务用车的定编管理;负责监督管理县级机关办公用房的建设和维修;负责县本级公共机构节能监督管理。


海防工作组

贯彻执行国家、省有关海防方面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规章,拟定本县海防工作的规划和管理规定并组织贯彻落实;负责组织实施海防基础设施建设和维护管理。


县党政信息中心

临高县政府门户网站的更新运维,党政办公系统的运维,政务外网的运维。

0898-28281313

县政府总值班室

负责县政府值班工作。

0898-28286900

办事流程

办理业务(一):


所需时限:


所需材料:


办理流程:


办理业务(二):


所需时限:


所需材料:


办理流程: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