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来源:临高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日期:2024-01-26 10:1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临高县营商环境建设局基本信息

职务

姓名

局长

王凡

常务副局长

陈强

副局长

王崇娴

副局长

王燕羽

联系电话:

0898-28282060

办公时间:

工作日8:00-12:00 2:30-5:30

电子邮箱:

lgxxzspj@126.com

单位地址:

临高县临城镇县委大院招待所办公楼

                             领导分工

领导人

职责分工

分管部门

办公室电话

王凡

全局各项工作

全局各部门

0898-28282060

陈强

协助局长开展局内日常工作

政策法规室、监督考核室(投诉受理室)

0898-28282060

王崇娴

负责人事、财务、组织、信访、工会、党群工作

办公室、市场和社会事务审批室、政务服务和改革创新室

0898-28282060

王燕羽

项目审批、信用监管

项目建设审批室、环境资源审批室、大数据和信用建设室

0898-28282060

                                 机构设置

机构名称

机构职能

办公室电话

办公室

负责承办单位内外联系与协调工作;承担会议组织、信息综合、政务公开、文稿审核、文电流转、督查督办、机关财务、档案管理、资产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负责党建、宣传、意识形态、工会、共青团等工作;组织建议提案办理、新闻宣传、舆情监测和保密等工作;负责办理机关机构编制、人事、老干部、工资福利和人员教育、培训、考核等工作;负责制定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

0898-28282060

政策法规室

负责执行国家、省、县有关优化营商环境、行政审批等方面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拟订相关规范性文件并监督执行;负责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核和法律法规政策咨询服务;负责审批服务事项的设定依据、受理要件、办理流程的合法性审核;负责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培训、实施工作;负责机关依法行政工作,指导系统内依法行政工作;负责处理法律纠纷、行政复议、行政应诉等工作。

0898-28282075

政务服务和改革创新室

负责编制实施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并进行动态管理,规范、指导、监督行政审批流程再造;统筹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体系建设,承担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运行管理;负责推进全生命周期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健全完善企业首席服务专员、营商环境体验员等工作制度,建立健全常态化政企沟通机制,推进惠企政策落实;完善企业需求动态响应机制,协调解决企业在开办、建设、生产经营活动中遇到的有关重大问题,负责涉企跨部门审批事项和重大事项的协调工作;负责组织开展企业服务质量评价。负责对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的指导、监督和考核评估。负责推进营商环境建设相关的制度集成创新,协调推进政府职能转变、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务服务管理改革工作;统筹推进全县营商环境建设重要领域、关键环节的重大政策措施,协调推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0898-28282075

监督考核室(投诉受理室)

负责协调推动县级行业主管部门制定完善统一监管规则和标准;协调督促全县有关部门及乡镇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合监管、信用监管和包容审慎监管,推动建立审批监管执法信用联动工作机制;统筹管理“互联网+监管”系统,归集、分析、管理全县有关部门及乡镇监管数据;负责统筹全县营商环境建设督促检查、评价评估、绩效考核相关业务工作;统筹对接国家和省营商环境评价评估工作,负责全县营商环境指标体系建设;负责对各单位营商环境指标体系落实情况进行监督、考核、评价;负责指导和监督考核全县“12345”政府综合服务热线;受理营商环境建设方面的投诉、举报,负责对影响营商环境建设方面案件的核查分析、转办、督查督办,会同有关部门提出调查处理建议;负责与纪检监察、督查和绩效考评等部门建立常态化联动机制,协助做好影响营商环境建设的督查和责任追究工作。

0898-28282060

项目建设审批室

负责权限范围内工程建设项目领域行政许可事项及前后置手续的审批工作;负责与业务关联部门的沟通协调和业务衔接工乍,承接上级业务部门下放的行政许可事项;负责组织实施相关行政审批现场勘查、专家评审、技术论证等工作。

0898-28282132

环境资源审批室

负责权限范围内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农业农村、林业、水务、渔业、交通、应急、消防、市政等领域行政许可事项及前后置手续的审批工作;负责与业务关联部门的沟通协调和业务衔接工作,承接上级业务部门下放的行政许可事项;负责组织实施相关行政审批现场勘查、专家评审、技术论证等工作。

0898-28282862

市场和社会事务审批室

负责权限范围内统一战线、新闻出版、旅游文化、商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教育、卫生健康、市场监管、乡村振兴等领域行政许可事项及前后置手续的审批工作;负责与业务关联部门的沟通协调和业务衔接工作,承接上级业务部门下放的行政午可事项;负责组织实施相关行政审批现场勘查、技术审查、听正论证等工作。

0898-28282862

大数据和信用建设室

负责组织实施数字政府发展、大数据共享和政务信息化项目管理工作,指导监督全县电子政务网络建设管理工作,负责全县政务云、电子政务外网建设管理及非密级网络资源整合,配合省级有关部门推动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应用。负责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综合协调、规划编制、政策制定及监督管理,开展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运营、管理本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推动全县信用业务协同应用,监管信用服务行业。组织开展诚信临高建设。

28282862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