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海南雅新园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22 17:5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海南雅新园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36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是集科研、生产、经营于一体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经济实体。在临高拥有占地近1400亩的花卉苗木生产基地,产品除满足海南当地园林工程项目外,还远销广东、广西、江西、湖南、江苏、山东、辽宁等地。目标是打造出临高花卉品牌,使临高成为花卉强县;充分利用临高的土地和资源优势,发展临高休闲和旅游观光农业,以特色、休闲和旅游观光带动和提升当地的农业。同时,还着力向有机蔬菜和水果的种植生产方向发展,通过临高的花卉产业旅游观光园项目及有机果蔬菜的种植发展,带动临高的经济发展和农民的致富增收。

我司的园林工程业绩遍及海南,各类园林工程施工近200家,全部达到合格。在室内外绿化植物的专业养护方面已形成规模,从2001年接纳的三家室内外绿化植物养护起,发展到今天,在海口市范围内包括“海航旗下的各大酒店、黄金大酒店、中海油、中石化等”在内的各大宾馆、酒店、娱乐场所和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与我司签订的室内外绿化植物专业养护合同的单位就有60家之多,我们选配了30多名专业技术强的养护工人为所有的客户提供了一流的专业养护水准,分别受到了他们的赞赏和好评。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