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2次会议暨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3-11-25 09:35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22日下午,临高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2次会议暨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11月21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海南省工作动员会、《临高县迎接第三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方案》精神,通报我县生态领域突出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文斌指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各镇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这次中央环保督察的政治性、严肃性和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把环保督察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迅速行动、精心组织,以铁的纪律和实的举措,扎实做好迎接环保督察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消除侥幸过关心理,扎实做好准备工作。各镇各部门要以分秒必争的态度,加大自查自纠力度,进一步延伸扩大自查范围,争取再解决一批问题,再补齐一些软肋,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要提前做好应急处置预案,第一时间预警情报、第一时间落地核查、第一时间跟进化解,确保把矛盾问题排查化解在萌芽状态,坚决杜绝妨碍、围堵、干扰环保督察工作的行为。要坚决克服松劲懈怠,全面做好问题整改。各镇各部门要把这个省环保督察作为补软肋的重大机遇,解决一批生态文明建设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拔掉一批硬钉子、啃下一批硬骨头,不断提升我县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要坚决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成立相应组织机构,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把迎检准备工作落实到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具体人员,形成“一把手”负总责、分管同志专门抓、其他同志分头抓的责任体系,严格按照环保督察组的工作计划和工作任务,积极主动做好各方面工作。

    县领导唐守兵、欧阳颂东、潘学峰、李昭君、范高满、曹磊参加会议。

记者 王昱泽 黄春坚

摄影 许国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