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进行时|曹文到临高县生活垃圾处理场实地调研

来源:临高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9-07-28 17:3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7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文带领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县生活垃圾处理场,就群众反映的我县生活垃圾处理场臭气污染和渗滤液污染问题及整改处理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image.png

曹文先后查看了垃圾处理场作业区、渗沥液集液井、渗滤液调节池,详细询问了垃圾异味处理措施、渗沥液处理设施、污水处理运行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垃圾处理场异味和垃圾渗滤液处理设施建设项目,以及达标污水排放进入污水管网需协调解决问题的情况,并对短期内处理垃圾渗滤液设备需要增加经费投入问题进行现场协商。

image.png

据了解,县生活垃圾处理场目前已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按照国家规范化标准对场内进行专业覆盖、除臭、防渗和消毒,垃圾处理程序规范、无害化分类处理科学、有序,力争将垃圾异味影响减少到最低。目前正委托第三方做周边环境检测。

image.png

曹文在调研中强调,县生活垃圾处理场要严格按照国家环保要求,加强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确保污水排放达标;要时刻绷紧环保这根弦,全力以赴,提高自身管理,确保垃圾处理科学规范运行,从源头上解决好垃圾处理问题;同时要注意监控舆情,及时发布官方权威信息,杜绝不实谣言的传播。

image.png

副县长王国宙陪同调研。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