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分享到:
索 引 号: 00822501-x/2018-19571 分  类:
发文机关: 临高县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4年10月29日
名  称: 办公用品管理制度
文  号: 主 题 词:

  为加强本单位办公用品的管理,规范办公用品的采购、使用行为,降低消耗,提高经济效益,特制定本制度

  第一条:办公用品的采购

  1、本制度所涉及的办公用品包括:①办公室家具:如桌椅、文件柜等;② 办公设备和办公用具:如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等;③日常办公用品、耗材:如笔、打印纸、墨盒、证件、表格等;④其它。

  2、采购程序:购买办公室用品事前应填写审批表,一次性购买价格在100元以下的低值易耗品,由各股室申请,办公室批准购买;一次性购买价格在100元以上300元以内的,需经分管领导批准,一次性购买价格在300元以上的经局主要领导审批以后,交办公室统一采购。如需由县政府采购则务报县政府采购办。

  3、需添置办公用品专用设备,对属于政府采购范围的物品,如空调、电脑、传真机、复印机等必须履行政府采购有关手续后方能购买。

  4、一般性采购和不需在政府采购办完成的采购,由局办公室负责采购、管理、发放。急用现买零散性采购实行双人采购制度。任何部门和个人均不得私自采购。

  5、采购人员须尽职尽责,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认真做好市场调查,充分掌握所需购物品的性能、价格等情况,力求货比三家,不得固定于某一商家,力保购得质优价廉商品。

  6、不属政府采购范围的物品的采购程序:需用部门提出申请→相关领导审批→办公室采购、发放

  第二条:办公用品的使用

  1、各股室到办公室领取办公用品要登记清楚再领取。

  2、办公用品应为办公所用,不得据为已有,挪作私用。

  3、要爱护办公设备和相关物品,不得随意丢弃废置。要认真遵守操作规程,最大限度延长物品使用年限。

  4、文件材料的印制要有科学性和计划性,印制前要认真做好校对、检查等工作,避免不必要的浪费。

5、高档耐用办公用品在使用中出现故障时,由原采购人员负责联系退换、维修事宜;因人为造成设备损坏的,直接责任人应负赔偿责任。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