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分享到:
索 引 号: -00822391-1/2020-00089 分  类: 国防、其他
发文机关: 临高县和舍镇 发文日期: 2020年09月30日
名  称: 和舍镇铺仔村委会消费扶贫大集市活动日
文  号: 主 题 词:

和舍镇铺仔村委会消费扶贫大集市活动日

1.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消费扶贫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临高《2020年临高县消费扶贫月活动方案》,铺仔村委会在和舍镇党委和政府的支持下,联系临高支付局、临高县农发行、省机关事务局、华夏银行海口分行、各舍镇党政机关、周边各村委会于2020年9月30日早上9点整,前往铺仔村委会开展消费扶贫,你我同祝国庆、中秋双节活动,和舍镇人大主席黄海同志深入村委会指导消费扶贫工作。

在扶贫集市,同志们纷纷伸出温暖的双手,慷慨解囊献爱心,有的购买鸡蛋、鸭蛋、农家鸡、农家鸭、自种蔬菜、猪肉、月饼等,本次共消费7419元。

铺仔村委会通过开展此次消费扶贫活动,对贫困户的收入有一定的帮助,并且进一步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扶志”“扶智”的讲话,帮助贫困户认识自我,精准利用国家扶贫优惠政策,对贫困户自身未来的发展,通过自己的双手致富增强信心。

消费扶贫活动现场:


 

 

此次消费扶贫活动感谢临高县和舍镇铺仔村委会两委干部的精心组织和和舍镇镇党委、镇政府、各帮扶单位的大力支持!!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