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分享到:
索 引 号: -00822391-1/2020-00088 分  类: 国防、其他
发文机关: 临高县和舍镇 发文日期: 2020年09月30日
名  称: 和舍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举行揭牌仪式
文  号: 主 题 词:

和舍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举行揭牌仪式

9月30日上午,和舍镇举行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揭牌仪式,县人大法工委主任邓青叶、县人大财经委主任冯淑玲、镇党委书记黄振、镇人大主席黄海、镇干部职工及部分镇人大代表参加揭牌仪式活动。

1.jpg

活动由镇党委副书记林胜主持,镇党委书记黄振、镇人大主席黄海分别做表态发言,县人大法工委主任邓青叶做重要讲话,之后县人大法工委主任邓青叶与镇党委书记黄振共同为和舍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揭牌,宣布和舍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正式成立。

邓青叶主任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代表联系群众的新平台、是代表履职服务的新阵地、是代表群众交流沟通的新渠道。镇人大代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完善机制,加强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的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作为代表联系群众的载体平台和基础依托作用,为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夯实代表机关民意基础,畅通村情民意反映和表达渠道,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有联系作出积极贡献。

2.jpg

镇党委书记黄振为揭牌仪式致词。

3.jpg

 镇人大主席黄海详细介绍了联络站建设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4.jpg

揭牌仪式后,邓青叶主任和冯淑玲主任参观了和舍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详细了解了联络站的建设以及镇人大代表数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002154736.jpg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