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分享到:
索 引 号: 008224818/2022-00034 分  类: 劳动、人事、监察
发文机关: 临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2年05月23日
名  称: 临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公开招募临高县“就业超市” 运营管理机构的公告
文  号: 主 题 词:

临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关于公开招募临高县“就业超市”

运营管理机构的公告

为优化公共就业服务,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灵活就业人员便利就业,临高县“就业超市”拟于近期正式开放运营,根据工作需要,我局决定面向全县公开招募运营管理机构,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运营内容

(一)功能定位

1.咨询服务:提供就业创业、人力资源服务、劳动维权等方面的政策咨询;

2.登记服务:开展求职登记、招工登记等;

3.信息发布:发布就业政策和岗位信息;

4.职业介绍:收集就业岗位,分析区域内求职者意向,开展职业推介、就业对接,为供需双方牵线搭桥;

5.能力提升:不定期开展职业指导、创业指导、职业技能提升行动。

(二)运营方式

1.运营人员:2名及以上;

2.运营时间:原则上为每日8:30-17:30(视情况调整)

3.运营费用及管理责任:运营中所涉及的人员经费、车辆维护费和安全责任等均由运营管理机构承担;

4.临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临高县“就业超市”运营情况进行考核,作为发放运营补贴依据,其中考核有优秀的,按照购买服务工作经费计划的100%金额支付;考核良好的,支付购买服务工作经费计划的85%;考核一般的,支付购买服务工作经费计划的75%(考核指标详见附件)。

三、申请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和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二)提供临高县“就业超市”运营方案,须包含经费预算等相关内容。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2年5月24日到5月30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方式

报名须填写临高县“就业超市”运营管理机构申请表及本公告申请条件中所需材料。

1.在线报名:将所需资料发送至10223899@qq.com邮箱。

2.现场报名:将所需资料送至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就业指导股。(地址:临高县市政大道怡澜路2号临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2楼)

未尽事宜请咨询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联系单位:周小刚

联系电话:28278182

                      临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23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