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分享到:
索 引 号: 008224021/2020-00036 分  类: 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发文机关: 临高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年11月30日
名  称: 临高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临高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11个装配式项目空调采购选取供应商的公告
文  号: 主 题 词:


临高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临高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11个装配式项目空调采购选取供应商的公告



 为了认真做好我县2020年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工作,加快推进项目的顺利实施。根据我委工作安排,现面向社会公开选取临高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11个装配式项目空调采购合格的供应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临高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11个装配式项目空调采购。

2.预算金额:1837330.00(报价超出采购预算金额的按无效响应处理)。

3.采购用途:工作需要。

4.数量:一批。

5.简要技术要求或采购项目的性质:空调设备采购,见附件1。

6.项目完成时间:5天。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供应商必须具备以下条件并提供相关有效证明资料)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①供应商若为企业法人:提供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未换证的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②若为事业法人: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法人登记证书”;未换证的提交“事业法人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③若为其他组织:提供“对应主管部门颁发的准许执业证明文件或营业执照”;④若为自然人:提供“身份证明文件”。

2.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提供2020年1月1日至今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加盖公章)。

3.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0年1月1日至今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加盖公章)。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1月1日至今任意一个月的财务报表复印件,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均加盖公章)。

5.提供参加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

6.信用查询情况: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采购公告发布时间以后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加盖供应商公章。)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1.获取比选文件时间:2020年11月30日至2020年12月02日(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00)(节假日除外)。

2.获取比选文件地址:临高县临城镇红旗东街临高县卫生健康委员二楼办公室。

3.获取比选文件时需提交的材料(需盖章):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授权代表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四、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本项目采购信息发布媒体:公告、采购文件修改或澄清等信息,将在临高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

五、公告期限

本选取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六、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关于信息安全产品实施政府采购的通知》、《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政部 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书》。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临高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临高县临城镇红旗东街

联系人:邓工

联系方式:0898-28284523

附件:1.附件1:临高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11个装配式项目空调采购需求.doc

      2.附件2:临高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11个装配式项目空调采购报名登记表.doc



                           临高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1月30日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