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分享到:
索 引 号: -730080807/2020-00017 分  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机关: 临高县市政园林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年09月29日
名  称: 临高县农村环境卫生“门前三包”责任制度
文  号: 主 题 词:

临高县农村环境卫生“门前三包”责任制度

 

为加强村环境卫生管理,建立环境卫生保洁长效机制,营造整洁、优美、文明的生活环境,根据临高县“美丽临高·清洁乡村”活动要求,特制定本制度。

一、包卫生:负责责任范围内的环境卫生保洁,及时清除垃圾、杂物、废弃物;垃圾实行分类盛装,及时放入垃圾桶,由保洁员定时、定点收集,垃圾桶放置位置适当;制止和劝阻随地乱扔乱倒垃圾、污物、污水和损坏环卫设施等行为;做到人畜分离,家禽圈养。

二、包秩序:负责责任范围内的秩序整齐良好。爱护门前安装、摆放的公共设施,门前杂物应摆放整齐,不超过划定区域,公共场所内不得堆放杂物,不得晾晒衣物,不得随意乱搭乱建;能及时制止和清理乱贴、乱画、乱写、乱挂等行为;及时制止和劝阻乱堆放废弃物、违章搭建等行为。

三、包绿化:负责责任范围内的绿化、管理、养护并保持绿地干净整洁。及时制止和劝阻攀折树木、刻划树木、借助树木搭棚和悬挂物品、损坏花草树木和绿化设施等行为。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