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经济发展

临高县金牌港开发区党建联盟第一次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10-28 10:05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系列文件精神,不断激发园区基层党建新活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共促、深度融合的园区联盟大党建格局。10月25日下午,临高县金牌港开发区党建联盟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

会上,首先举行联盟成员单位代表与金牌港开发区综合党委进行党建联盟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临高县金牌港园区党建联盟章程》《临高县金牌港园区党建联盟联席会议制度》《临高县金牌港园区党建联盟轮值制度》,并建立了学习机制、议事机制、协调机制、服务机制等相关内容。金牌港开发区党建联盟成员代表单位进行惠企助企政策解读,与会人员就相关内容进行交流讨论。

据悉,临高县金牌港开发区党建联盟是临高县2022年十大党建项目重点工程之一,联盟的成立在已有“园区平台公司+核心产业头部企业产业园+配套产业服务投资主体”的治理模式基础上,搭建“1+2+3+N”金牌港开发区党建联盟四级平台体系(即一个党群服务中心、两个服务型党委、三个活动策划中心和N个党组织和党员),各成员单位共同参与党建联盟组织活动和基层社会治理,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

下一步,金牌港开发区党建联盟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积极探索具有金牌港特色的“大联盟、大融合、大党建”互联互动工作机制,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建联建共建活动,努力形成一批可学习、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强化服务功能,最大限度地整合资源,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园区企业的“店小二”,推动各项惠企助企政策落实落地,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园区高质量发展。

王昱泽 通讯员 王泽涵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