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经济发展

临高前三季度项目投产率居全省第一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11-27 12:35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临高以“一站式”贴心、周到的全过程服务保障,快速实现引进项目落地和投产,今年前三季度,临高项目投产率名列全省第一。

临近年底,位于金牌港园区的志特装配式建筑及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厂区,每天都在满负荷生产,一车又一车产品被运输外销,经营状况良好,发展势头强劲,映射出金牌港园区新型装备式建筑产业蓬勃发展态势。  

海南志特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国平介绍说:“我们是去年5月份开始投产,投产以后,去年经营就达到2000多万元。今年,公司的发展势头也非常好,到目前的产值应该有1亿多元了。”

据介绍,企业经营发展势头良好,加上海南自贸港关于新型装备式建筑产业的政策扶持,他们正在规划扩展和研发生产新的技术、产品,持续扩大产能,并规划以海南为基地,积极向东南亚等海外市场拓展。项目发展势头良好,得益于临高给企业提供了全过程“一站式”服务,让企业没有后顾之忧,专心发展壮大。

韩国平说:“现在临高营商环境有非常大的改进,现在给我们的支持力度也非常大。基本上,我们提出所有的问题,正当的问题,他们都能帮我们及时解决。”

据了解,因为服务保障到位,金牌港园区引进的新型建筑产业项目基本上实现了100%落地。

海南金发园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龙说:“整个临高县,包括我们平台公司对企业供应的要素上保障得比较好,我们在整个落地过程中,行政的一些审批,后续一些配套服务是比较到位的。我们平台公司对于企业后续一些市场的扶持措施也是比较到位的。”

金牌港园区引进的所有新型建筑产业项目均为行业内实力较强的,或者是行业龙头企业,他们都非常看好海南新型建筑产业项目发展,尤其是今年我省新立法通过并出台了关于新型装备式建筑产业发展的条例,更增加了企业在海南自贸港投资的意愿。

李龙表示,下一步的工作,还是在新型建筑产业链上,我们还是要做到“固链”“强链”“补链”,让他们在园区里面能有一个更好经商环境和营商环境,使这些企业能在海南自贸港创造更大的价值。

据统计,今年前三季度,我县共招商签约引进项目14个,因为优质的服务保障,其中5个项目已经实现投产,项目投产率35.70%,排名全省第一。其他项目有4个已经开工,1个已经实现落地正在准备投产。

李龙说:“在临高县各个委、办、局的帮助之下,我们会进一步完善整个供应要素的保证,使入园的企业能够得到更贴心、更周到落地服务。”

记 者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