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经济发展

临高金牌港开发区装配式建筑ALC板材首单出口新加坡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11-29 20:54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28日,临高金牌港开发区康庄住工装配式建筑ALC板材首单出口新加坡,标志着金牌港开发区装配式建筑在海外市场取得重大突破。

在金牌港开发区康庄住工装配式建筑生产车间前,首批出口的ALC板材已经打包完成整齐堆叠,叉车正在有序将打包好的板材装上集装箱。这批ALC板材将运往新加坡用于住宅项目建设。

康庄住工科技(海南)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慧峰这是我们园区第一家出口的ALC板材,这次出口新加坡主要是作为中国中冶集团在新加坡做的住宅项目,做样板间工程。

据了解,这批出口新加坡的ALC板材订单共35m³,康庄住工科技(海南)有限公司在11月15日与中国京冶工程(新加坡)有限公司签约后,11月20日正式组织生产,并于本月27日正式下线打包,整装待发,这是金牌港开发区康庄住工装配式生产企业建成以来销往新加坡的第一单,也是金牌港开发区产品销往海外的第一单,标志着金牌港开发区装配式建筑生产企业在海外市场取得重大突破。

康庄住工科技(海南)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慧峰 :这是我们落实省委沈书记发展“一带一路”的战略和国家自贸港战略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和新加坡合作,把我们出口的量做大,进一步把开拓市场再做好。

据了解,康庄住工科技(海南)有限公司于2020年10月13日落地临高金牌港装配式建筑产业园,2021年1月13日开工建设,当年12月10日建成并进行投料试运行,按期完成既定建设任务,做到了当年拿地、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当年见效。

符科丘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