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县启动十三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0 09:18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月17日上午,我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洪明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符明辉出席会议。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巡察办主任麦朝政传达了李江华书记在县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十三届县委第五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和宣读《临高县十三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林家宁宣布了本轮巡察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会议指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发挥政治“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坚持政治站位、政治方向,不断深化政治巡察。

  会议强调,把“两个维护”作为巡察工作的“纲”和“魂”,把工作聚焦点、着力点统一到“两个坚决维护”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灵活运用方式方法,狠抓问题整改,切实提高巡察质量和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政治、作风、纪律、能力建设,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高素质巡察队伍,为建设美丽新临高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按照部署,本轮巡察县委派出4个巡察组分别对加来农场、皇桐镇、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住建局、县发改委、县畜牧局、县农机中心等8个单位党组开展为期2个月的常规巡察。

 (王小芳 通讯员 朱炜 采写)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