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务必拿下创卫入场券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0 09:25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欧阳颂东主持召开病媒生物防制考核“突击周”工作会议强调

务必拿下创卫入场券

  9月17日下午16时,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双创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欧阳颂东主持召开临高县省级病媒生物防制考核“突击周”工作会议,确保省病媒生物检查组对我县开展第二次病媒生物防制考核验收达标,取得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入场券”。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伦出席会议。

  欧阳颂东指出,病媒生物防制考核是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门票”和基础,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我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主要领导必须要高度重视,要起到带头引领的作用,全力以赴确保顺利通过病媒生物防制考核,务必拿下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入场券”,为今后“双创”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欧阳颂东强调,各责任单位要聚焦问题、抓对重点、抓好关键,对照标准和职能,下大力气整改提升,补齐短板,合力攻坚,全力冲刺,营造浓厚“双创”氛围,使“双创”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同时也要加强督查,严肃问责,敢于“亮剑”抓典型,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各单位充分认识此次省病媒考核组到我县开展第二次病媒生物考核的重要性,各职能部门表示:强化责任,明确分工,对每个必检重点部位进行“搬家式”大扫除、大整治,全面治理病媒生物孳生地和栖息地,双创工作指挥部将对各责任单位落实工作情况进行督查,明察暗访,做到每天一督查,每天一通报。

  县爱卫办主任、创卫组组长王林明对此次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作了全方面的解读与部署,制定了详细的方案,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对照工作任务,坚决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县城建成区病媒生物防制达到国家C级标准,顺利通过病媒生物防制考核验收。

  县直各单位、省驻县单位、企业、学校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县双创工作指挥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信隆 采写)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