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力推动税务改革见效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0 09:26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曹文在国家税务总局临高税务局调研指导时强调

全力推动税务改革见效

  9月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文率县财政局、社保局、住建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同志来到国家税务总局临高税务局,就当前各项改革工作、组织收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会上,曹文听取了县税务机构改革后的队伍现状、组织收入工作取得的成绩、社保费划转以及后续“三定”改革推进情况的汇报。同时,深入分析了县税务局后期组织收入工作中面临的形势、存在的困难,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

  曹文深切感受到县税务局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充分肯定县税务局在组织税收收入的同时,兼顾落实扶贫和如期推进各项改革任务,主动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做出的贡献。认为县税务局的经济税收分析客观深入,有理有据,提出的堵漏增收建议切合实际,有较强的操作性,当场采纳县税务局关于进一步完善涉税信息共享机制的提议,表示将在招商引资过程中更加重视税务部门意见。

  曹文要求,税务部门要主动作为,要在一些重大项目上积极与企业和其他单位沟通,优化营商环境;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支持税务部门,协税护税;要坚持依法治税,提高税收遵从度,应收尽收、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确保收入均衡稳定增长,确保队伍廉洁;要有紧迫感,确保社保费划转等改革任务如期完成;要维护本地税收合法权益,对政府关切事项提出专业参考意见。

  金牌管委会主任、财政局局长王义坚表示,县财政局的分析定型定量相结合,质量较高,后期将加大对税务部门支持力度,其他部门领导也相继表态鼎力相助。

(王信隆 采写)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