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农产品热销 贫困户喜乐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30 09:10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临高电商线上销售扶贫产品总交易额超100万元

农产品热销 贫困户喜乐

  “做海味干货好几年了,以前都要自己跑出去卖,现在每天都有一定的线上订单,发货卖货都不用愁,我也可以发动更多人一起做了。”临高贫困户陈斌说。

  临高消费扶贫中心上架海味干货、九品香莲、富罗香菊花茶、扶贫蜂花粉、董叔萝卜干、粉红佳人火龙果等21款扶贫产品及农特产品,有许多产品已抢售一空。

  线上销售扶贫产品总交易额超100万元

  截止10月25日,临高线上销售扶贫产品总交易额超100万元,其中全县干部直接电商消费支持超38万元,带动全县扶贫消费超56万元,海南爱心扶贫网消费超6万元。

  “做海味干货好几年了,以前都要自己跑出去卖,现在每天都有一定的线上订单,发货卖货都不用愁,我也可以发动更多人一起做了。”临高贫困户陈斌说。

  乘着“电商+农产品”的这股东风,临高特色扶贫产品广受爱心人士的好评认可,用实惠的价格购买到高质量的农产品,还能帮助到贫困户,这也是消费扶贫的意义。

  据了解,扶贫菠萝蜜的订单量最大,也是消费者最喜爱的产品之一。菠萝蜜是海南水果标志之一,被誉为“热带水果皇后”。

  陈斌的海味-银鱼干是回购率最高的产品之一。纯天然淡晒,每一口都能感受到临高的风味。

  “下饭伴侣”之称的董叔萝卜干风味独特,自从2016年加入电商平台,董叔月销售额高达25万。

  “只有参与消费扶贫的消费者多了,在这一模式下脱贫的贫困群众才会多起来。不仅党员干部带头参与消费扶贫,还需全社会的力量共同参与这一善举。”电商服务中心负责人说。

  把控好质量让消费者认可

  临高,中国的一个小县,许多人对这里的印象大概就是“一个吃海鲜的地方”。依海而生的临高人天生就爱海鲜,懂海鲜,能将海鲜的美味表现得淋漓尽致。

  在以前,渔民捕了太多海鲜,为了方便保存会做成干货。现如今,这些海味干货也成了餐桌上必备的佳肴。

  勤劳的陈斌说:“我希望能发展海味干货产业,让更多人知道临高海味,也能带动当地贫困户。”他通过自身的努力,收购家乡的新鲜海鲜通过晾晒包装成海味干货销往全国各地。

  对于海鲜的选择陈斌是有要求的,“我只收购最新鲜的海鲜,往往海鲜一上岸我就去挑选了,制成干货的海鲜必须体型完整,肉质要饱满,个头大小都要均匀。”在收购后的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最原始的天然淡晒能最好的封存海味的鲜美,从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只为带给大家更美味更健康的海味。

  当前,我县多项举措把控好产品质量,让更多的消费者认可和满意,临高的特色农产品才能走得更远。

  (张永花 采写)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