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电商扶贫火了农产品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8 09:39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电商启程培训班在和舍开讲

电商扶贫火了农产品

  11月1日上午,临高县第五期电商启程培训班在和舍镇开讲,吸引了全镇50名来自不同行业的电商创业者、爱好者、经营业主以及贫困户参加培训,激发了大家投身电商的致富激情,着力推动和舍镇农村电子商务快速发展,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

  电商办工作人员吴得利在培训期间对我县出台的电商扶持政策进行讲解并指出,在我县注册登记领取工商营业执照的,从事生产、销售我县农特产品、工业产品、旅游产品等产品的电子商务相关的企业、电子商务销售企业、网货供应商、各类网店、支持我县电商发展的机构、团体、个人等,促进临高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都可以获得相应奖励。

  临高县农村电子商务服务中心首席运营总监胡双分享了国内一些农产品在淘宝发展的实际案例以及培训了淘宝基础操作。她表示:淘宝怎么挣钱?一方面是“推出去”,就是利用互联网能把临高的农产品卖出去,但还需要我们“引进来”,就是引进互联网思维创新农产品销售方式。

  丰赞西红柿商学院首席运营总监王志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微店的基础使用及微营销,通过理论和实践的综合培训方式,不断创新电子商务培训思路,加大对农村群众电子商务知识的培训,并引导和鼓励学员参与电商创业,提高自己增收致富的本领。

  此次培训,对于掌握网络营销的策略和技巧有很大的帮助,也增强了贫困户们脱贫的信心。为了更快投入电商,培训后有8名学员现场报名加入了临高县农村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建设的电商队伍。

  和舍镇人大主席黄海表示,我镇将大力推进电商进农村、电商进园区、电商创业等工作,让广大群众对农村电商有更清晰的认识,积极参加电商培训,学会运用互联网思维、方式来发展农村电商,从而推动和舍镇经济健康发展。

  (王信隆 通讯员 谢青晔 采写)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