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交通安全 娃娃抓起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8 09:46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2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县闻会幼儿园,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交通知识安全教育课。

  当天,民警阿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 结合校园周围交通实际,利用图片、视频、游戏等方式, 提醒孩子们“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时等一等”,教他们认识人行横道的标志灯、斑马线。

  据了解,本次交通知识安全教育课是应闻会幼儿园的邀请特地举办的,希望通过此类交通知识安全课,让孩子们从小培养交通安全意识,使幼儿老师、家长及校车司机在内的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法律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都能得到较大的提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良好的通行习惯,争做文明好市民,平安度过每一天。

  吴梦姣 通讯员 冼诚力 摄影报道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