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集中精力 克服困难 高质量完成脱贫退出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8 09:5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李江华主持召开脱贫出列村迎检工作专题会议强调

集中精力 克服困难 高质量完成脱贫退出

  11月5日,县委书记李江华主持召开2018年脱贫出列的8个贫困村迎检工作专题会,研究部署迎检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文,县政协主席林恩荣,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欧阳颂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雄,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伦,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赛美,副县长段怡、王华,县政协副主席林健刚,金牌管委会工委书记李勇出席会议。

  李江华指出,我县2018年脱贫出列的8个村角色重要、责任重大。今年的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采取县级交叉检查、第三方评估、财政资金专项评估等方式进行,按照县级交叉检查和第三方评估中的抽样要求,将抽样检查我县今年脱贫出列的这8个贫困村,而这8个贫困村占了考核权重的百分之七十左右,大家务必要切切实实把工作做好,力争在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李江华要求,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针对存在的问题做好整改。要盯准目标,迎头赶上,按照考核标准的内容、项目、分值,每个村都要分析研究,列出清单,明确责任,把短板、责任落实清楚,落实到具体的人、具体的事。要全员下沉,认真对照标准,把工作一项一项做实,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李江华强调,严厉问责,绝不姑息。对任何在脱贫攻坚进程中不讲政治、不守规矩和麻木不仁的行为要坚决严肃处理,绝不手软。大家必须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任务,集中时间和精力,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会上,吕雄安排部署2018年脱贫出列的8个贫困村迎检工作;县扶贫办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吴梦姣 采写)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