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对交叉检查反馈问题整改作出安排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7 09:54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李江华主持县脱贫攻坚战指挥部第15次会议

对交叉检查反馈问题整改作出安排

  11月26日,县委书记李江华主持召开县脱贫攻坚战指挥部2018年第15次会议,听取文昌考核组交叉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李江华指出,从文昌交叉考核组对临高的交叉检查来看,总体是准确的、严格的、认真的,我们要实事求是地去对待、去整改。但由于时间比较紧,文昌交叉考核组了解的信息不够全面,对一些有待商榷的问题,各镇、各帮扶单位要尽快拿出清单,把说明材料和佐证材料做扎实,把问题说明、申辩清楚,拿事实说话。

  李江华指出,从文昌交叉考核组对临高的交叉检查来看,我县脱贫攻坚工作中仍然存在问题这一点不容置疑,但是此次交叉检查反馈的问题之多、类型之多、严重程度之大,出乎意料之外。在交叉检查之前,县委已经提出了十查十抓的要求,要求全县各级各单位去认真查找问题、补齐短板,但大家落实的还是不尽如人意,甚至有些村庄在被检查时依旧显得非常被动,这些问题的产生,归根结底,还是各级领导干部存在工作不踏实、工作质量不高、工作落实不到位、责任心和责任感不强的问题。

  李江华强调,要全力以赴,认真做好问题的认领、申辩和整改。各镇村、各帮扶单位要根据文昌交叉考核组反馈的问题,认认真真地进行分类认领、申辩和整改,一是认为考核组认定不准确的要拿出清单、实事求是地解释说明,拿事实证明。二是认为考核组认定准确的,要立即拉出清单,做好认领。三是要根据考核组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认认真真地抓好整改,并尽快汇总好报县扶贫办。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欧阳颂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雄,副县长唐南桥,县政协副主席黄族光出席会议。

  (许送转 采写)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