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防毒从青少年抓起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5 09:5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关工委举办法治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

  防毒从青少年抓起

  

 

12月20日下午,县关工委主办的法治禁毒知识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走进文澜江中心学校。 吴梦姣 摄

 

  12月20日下午,县关工委主办的法治禁毒知识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走进文澜江中心学校,为文澜江中心学校师生带来了一堂堂别开生面的法治禁毒知识课。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旭、周成俊出席活动。

  宣讲时,县关工委法制教育团团长吴安奇结合青少年青春期特点列举各种案例,讲授校园安全知识以及应对做法,发生校园安全事件涉及的相关法律法规。重点针对青少年如何拒绝毒品,如何参与禁毒等做了生动有趣的讲解。吴安奇语言风趣、方式灵活,学生积极参与、认真听讲,主动回答问题,气氛活跃。

  同时,活动还进行了精彩的木偶戏法治禁毒宣传演出,引得全校师生掌声雷动,更使得广大学生深入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他们禁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营造一个青少年学生舒心的学习生活环境。

  据县关工委主任刘春花介绍,开展此次法治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主要是想从思想上建立青少年学生的防毒意识,使青少年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追求健康的生活情趣,好好学习。                                                                                                                                                           (吴梦姣 采写)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