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严防“货”成“祸”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5 09:54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我县强化治理货车超载超限

  严防“货”成“祸”

  

  12月20日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10名路管员联合县安监局、交通局和公路局,在金多线和金龙大道等路段开展货车超载超限违法行为整治行动,深入推进“三年攻坚战”暨“百日安全”工作,有效防控重特大交通事故风险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于货车超载超限的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对发现的违法运输车辆驾驶人一律进行处罚,进一步增强集中整治的针对性,有效降低货运车辆道路交通违法率、事故率。当晚,共查获超载超限大货车6辆。

  同时,县交警大队还充分借助媒体的宣传优势,通过媒体随警报道宣传,不但对辖区驾驶人出行安全、规范运输车辆起到安全警示作用。还对执勤民警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的正面形象得以及时宣传,极大争取了媒体和群众对公安交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据了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持续化治理货车超载超限违法行为,并在高速、国省道沿线开展客、危车辆集中专项查处,同时打击专项行动中发现的其他违法行为。 (吴梦姣 通讯员芮丽君 采写)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