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5 10:09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我县举办经济普查业务培训

  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

  

  12月21日上午,我县举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旨在让各镇、村(居)委会普查人员能够熟练掌握普查流程和PAD的操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地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任务。

  此次培训为2期,即21日上午半天和23日上午半天,重点就普查方案总说明、统计法知识、登记表式指标的讲解以及手机移动终端PAD使用操作等知识做培训指导。

  各镇政府、农场普查指导员及各村(居)委会普查员参加培训。

  据了解,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这次经济普查,将全面调查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摸清全部法人单位资产负债状况和新兴产业发展情况,进一步查实各类单位的基本情况、主要产品产量和服务活动,全面准确反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动能培育壮大、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的新进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标准时点为2018年12月31日,普查时期资料为2018年年度资料。 (翁滔 采写)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