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聚焦问题发力 提升质量迎考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5 10:1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李江华主持召开脱贫攻坚薄弱村庄工作推进会

  聚焦问题发力 提升质量迎考  

  

  12月21日,县委书记李江华主持召开脱贫攻坚薄弱村庄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推动我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全力以赴做好国家迎检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雄,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洪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符明辉,县政协副主席黄族光出席会议。

  李江华指出,近几年来,全县上下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明显的进步。但全县扶贫工作薄弱环节和短板问题依然很严峻。我们要正确认识工作现状,找准问题,聚焦发力,尽快提升。

  李江华要求,落实责任。责任是落实工作的前提,是推动工作的基础,要真真正正把工作责任担当起来。要明确工作目标,逐项对照、逐项落实;要提高工作能力,各帮扶责任人要掌握政策并学以致用,把政策和实际有机结合。同时还要提升做好群众工作、组织协调、推动发展的能力,抓住工作重点和严格问责。

  李江华强调,着重抓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精准退出,确保每个贫困户达到“一标准两不愁三保障”标准,漏评率、错评率为零;二是抓责任落实,确保各脱贫攻坚大队、中队、小队各层级战斗体系工作制度、会议制度完全落实,有会议记录、相片等相关佐证材料;三是抓提高产业发展知晓度和参与度,确保委托参股协议、合作社协议完善规范,有风险防范机制,群众知晓参股项目名称、项目内容、项目所在地、分红收益等情况;四是抓档案资料完善,认真准备档案资料,完善近两年项目库建设;五是抓危房改造对象认定。六是抓干部和贫困群众“两熟悉”,切实提高接受访谈能力;七是抓村庄环境卫生整治,营造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

  王洪明传达《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关于印发<海南省脱贫攻坚作风大整治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

  符明辉传达有关脱贫攻坚工作职责。 (许送转 采写)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