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点滴爱心 扶贫助困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7 10:4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2月25日上午,海南省慈善总会、海口市质监站、碧桂园集团联合主办的“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活动在波莲镇武来村委会才成下村举行,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给贫困群众送来了米和油等慰问物资,还将为才成下村投资建设15盏太阳能路灯,点燃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热血和信心。

  据介绍,“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活动是碧桂园集团于2014年发起的全国性系列公益行动,旨在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旨在将点滴爱心扩散到更多的领域、更广泛的群体,一点一滴地做好每一件公益实事,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背景下,积极贡献社会公益力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添砖加瓦。

  碧桂园海南区域开发总监刘珊珊表示,此次活动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希望能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武来村的扶贫攻坚工作中来,为贫困群众献爱心、为脱贫攻坚作贡献,展现扶贫的“中国力量”。

  王信隆 通讯员 黄晓科 摄影报道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