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爱心温暖农家妇女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7 10:4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省妇联“巾帼暖人心”行动走进临高

  爱心温暖农家妇女心

 

12月21日,省妇联深入和舍镇铺仔村和加来镇龙波村开展“巾帼暖人心”行动。 张永花 摄 

 

  12月21日,省妇联深入和舍镇铺仔村和加来镇龙波村开展“巾帼暖人心”行动,把党的温暖送到妇女心坎上,让农村妇女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不断增强妇女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

  在和舍镇铺仔村和加来镇龙波村分别举行了“母亲邮包”发放仪式。省妇联副主席许振凌、副主席陈娉婷以及副县长王华为铺仔村和龙波村的20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母亲每人发放1个“母亲邮包”,总价值4万元。同时还给龙波村妇女送上爱心服装200件,价值4万元。

  许振凌在发放仪式上呼吁妇女群众积极的参与到每年的两癌筛查活动中,早发现早治疗,才能够正确的战胜病魔。她鼓励每一个贫困妇女都要有勇气正确的面对自身的困难,要想方设法在党委和政府的支持下去克服困难,走出贫困走向更加美好的生活。

  许振凌一行还入户慰问符连香、符连金、李桂琴等3名建档立卡贫困户患重病妇女,并送上每人5000元的慰问金和价值500元的慰问品。她鼓励她们一定战胜病魔,走出困境,努力过上美好的生活。

  铺仔村的妇女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妇联组织及所有关心、支持贫困母亲的爱心人士,并表示一定会坚强、自立,不让党和政府以及好心人失望,将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人生和明天,实现人生的价值。

  在铺仔村儿童之家进行考察时,肯定了儿童之家的规范建设,充分发挥了其提供给乡村儿童游戏、教育、娱乐等的作用。 (张永花 采写)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