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曹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7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审议通过4个议题

  

  12月25日晚, 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审议《临高县突发事件医疗救援应急预案》、《临高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海南省临高县“湾长制”工作方案》等议题。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雄,副县长段怡、王国宙、唐南桥、王华、喻智辉、符明健,金牌管委会工委书记李勇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黄族光,县人武部政委郭志强,金牌管委会主任王义坚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临高县突发事件医疗救援应急预案》和《临高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预案的重新修订,旨在建立健全全县突发公共事件的应急体系,全面提高卫生计生部门突发公共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和医疗救援水平,有效应对突发公共事件,充分履行医疗卫生机构救死扶伤的职责,有效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海南省临高县“湾长制”工作方案》。方案明确,由县政府县长任总湾长,对湾内工作负总责。实行 “二级湾长制”,“湾长制”级别划分到镇一级,建立县、镇(经济开发区)二级湾长体系。镇(经济开发区)级湾长分别负责组织领导责任片区海湾的管理和保护工作,包括海湾污染防治、海湾岸线管理、海湾生态修复、海湾资源保护等,牵头推进海湾的精细化保护、科学化利用、规范化管理,协调解决突出问题。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临高县公共信息导向系统(2018-2020)》等议题。 (许送转 采写)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