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巩固拓展整改成果 提升脱贫攻坚质量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7 10:5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曹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强调

  巩固拓展整改成果 提升脱贫攻坚质量

  

  12月25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强化推进我县2017年脱贫攻坚问题的整改, 巩固深化整改成果,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精准推进。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雄,副县长段怡、王国宙、唐南桥、王华、喻智辉、符明健,金牌管委会工委书记李勇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黄族光,县人武部政委郭志强,金牌管委会主任王义坚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2017年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持续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巩固拓展整改成果,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作了具体部署。据了解,我县2017年省级党委政府扶贫成效考核存在中央层面指出问题19项,其中已完成整改18项,长期坚持整改1项;我县自查发现问题40项,其中已完成整改38项,长期坚持整改2项。

  曹文指出,县脱贫攻坚工作任重而道远,责任落实需久久为功,方能完成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全时作战姿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改重点,扎扎实实完成整改和巩固提升工作。聚焦产业就业,提升脱贫质量,确保贫困群众脱真贫真脱贫;加强脱贫攻坚政策学习,把握好当前政策,更加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同时强化对贫困群众的宣传教育和技能培训,有效激发贫困群众脱贫的内生动力,发挥贫困群众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主体作用。 (许送转 采写)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