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以督导利器攻坚扫黑除恶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7 10:54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督导组来临督导

  以督导利器攻坚扫黑除恶

  

  12月24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督导组组长、省政协专职常委麦浪率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督导组进驻临高, 对我县展开督导工作。

  当天下午,我县召开海南省扫黑除恶督导组临高县督导工作动员大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督导组成员出席动员大会。

  县委书记李江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海鸥,县政协主席林恩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雄,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洪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符明辉,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武献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赛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敏、吴秋霞、陈中、周有健,副县长段怡、王国宙、唐南桥、王华、喻智辉、符明健,县法院院长李华敏,县检察院检察长黄循表,县政协副主席谢少师、林建刚、邱德忠,金牌开发区工委书记李勇,金牌管委会主任王义坚出席动员大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文主持会议。

  李江华在会上汇报了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并就我县扫黑除恶各方面落实督导工作精神进行部署。李江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进驻临高的积极意义,认为此次督导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关键时期的一项高瞻远瞩的部署,有助于将临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引向深入。

  李江华就配合督导工作提出要求并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二是聚焦短板弱项,强化问题整改;三是全力支持配合,确保督导实效。李江华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建设富裕、文明、美丽新临高营造更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省督导组要求,临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明确目标任务,坚决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安排部署;要坚持边督边改,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部署落到实处。省督导组还希望临高各级各部门加强责任落实,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成效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了解,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督导组从即日起进驻我县,开展为期20天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督导组将通过多方面听取汇报、调阅资料、多层次调研座谈、个别谈话、多领域现场抽查和明察暗访等方式,重点对县委、县政府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整治的成效、协作联动的成效、宣传发动的成效、深化彻查保护伞的成效和基层组织建设的成效进行督导。 (许送转 采写)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