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福甜满园 喜迎新年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3 10:07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我县多家幼儿园开展庆元旦活动

福甜满园 喜迎新年

  昨夕犬年欢歌迎大地,今朝猪岁新景满神州。在2019年元旦来临之际,我县多家幼儿园纷纷开展形式各样、丰富多彩的庆祝元旦亲子活动,全县多家幼儿园欢声笑语、载歌载舞,以不同形式来表达对新年的祝福,大家沉醉在节日欢乐的海洋之中。

  2018年12月22日,兰心幼儿园举办《卖报纸》社会实践亲子活动;2018年12月25日,红艺、供销社老镇委幼儿园举行森林总动员亲子运动会;2018年12月27日至29日,临城城南幼儿园举行主题为“用爱陪伴,健康成长”的首届庆元旦亲子运动会等,多家幼儿园的欢庆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篮球操、健康操、拔河比赛、你是我的眼、推小车、袋鼠跳、小脚踩大脚等系列活动,孩子们和家长都积极向上、踊跃表现,气氛融洽。

  据了解,各幼儿园开展的活动都分为亲子体能活动和幼儿趣味竞赛活动。活动不仅让孩子与家长共同享受了难忘的亲快乐子时光,也带给了孩子们一份最珍贵,最难忘的新年礼物,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会了合作,学会了分享,同时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健康成长。

(吴梦姣 采写)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