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寒冬送暖 扶贫献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3 10:15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阿婆,今年冬季特别冷,来,挑几件适合自己的衣服,可以用来御寒。”

  2018年12月30日,团县委联合生福环保友爱志愿服务队,一行带着精挑细选的线衫、棉衣、保暖外套、裤子、鞋子等保暖衣物前往扶贫点博厚镇珍村委会开展“送温暖迎元旦--共青团在你身边”志愿扶贫暖冬行动,给贫困、低保、特困家庭送去一点生活的温暖与信心,使受捐困难群众切身体会到党和社会的关怀,过上一个暖和的冬天和愉快的节日。

  据介绍,这些衣物都是经过消毒处理,现场工作人员将其分类整理堆在桌上。在进村发放衣服之前,村两委干部通过上门入户告知等方式宣传,一大早就有很多村民前来排队挑选自己喜欢的衣服。针对腿脚不便的特困户老人,团县委班子成员把挑选好的保暖衣物亲自送到家中,进一步推动了这股尊老敬老爱老的氛围。

  王信隆 通讯员 许悦怡 摄影报道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