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让旅客游得安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3 10:26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我县组织收看节假日旅游管理工作视频会

让旅客游得安全

  2018年12月28日上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2019年元旦春节假日旅游服务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副县长王国宙出席临高分会场会议。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要紧盯重点环节,打好假日旅游管理服务的保卫战。各市县、省直各有关部门、各旅游经营单位要加大旅游安全管理和监督检查力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严防重大旅游安全事故的发生;交通部门要牵头市场监管部门研究制定相关管理措施,确保道路旅游客运实行市场调节价时制定合理价格,市场监管部门要严查消费欺诈、欺客宰客行为。  

  会议强调,元旦春节旅游服务管理工作事关我省自贸区(港)的建设大局,各市县各部门要加强元旦春节假期旅游宣传、消防检查、产品供给、市场监管、安全保障等工作,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开拓进取的精神,让全省人民和广大游客愉快、祥和地度过元旦春节假日。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部署2019年元旦春节假日旅游服务管理工作。

  会上,王国宙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旅游安全事故发生;要重点抓好元旦春节假日旅游安全工作,全力保障假日旅游安全;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做好应急值守以及假日统计信息的报送工作。

(王小芳 采写)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