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力冲刺做好创优迎考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3 10:27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李江华在波莲带昆村调研脱贫攻坚时强调

全力冲刺做好创优迎考

  国家扶贫开发成效考核在即,2018年12月27日晚,县委书记李江华率队深入波莲镇带昆村委会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研究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下一阶段,指导帮扶单位全体帮扶责任人全力冲刺工作。李江华在会上强调,珍惜时间,负起责任,勇挑重担,知耻而后勇,克服困难,全力冲刺,迎头赶上,扎实做好创优迎考工作,经得起各项考核,取得好成绩。

  会上,李江华首先听取了波莲镇带昆村委会相关帮扶单位负责人、第一书记以及带昆中队队长就开展脱贫攻坚的工作,存在主要问题,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的情况汇报。

  李江华指出,正确认识现阶段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性和紧迫性。临高是今年国家考核必检的地区,各镇各村各单位的工作成效决定着全县乃至全省的帮扶成效,容不得半点差错和侥幸心理。

  李江华进一步指出,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形势仍然严峻,存在差距。在一定程度还存在脱贫退出不够精准、帮扶责任落实不到位、干部和贫困群众还没有完全做到“两熟悉”、相关档案资料还不够完善准确、村庄环境卫生较差、脱贫攻坚宣传氛围不浓等问题,务必抓紧时间及时整改到位。

  就如何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李江华强调,明确目标任务,挂图作战,进一步压实帮扶责任。要强化政策学习,提高帮扶能力,讲究工作方法,抓住主要矛盾,切实做到事半功倍;要围绕考核指挥棒,突出重点,着重抓好精准退出、责任落实、“两熟悉”、档案材料、村庄环境卫生整治等重点工作。

  李江华强调,坚决查处因责任落实不到位而产生严重后果的单位和个人,以考核问责倒逼责任落实,推动今年脱贫攻坚工作做得更加扎实,经得起考核和检验。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欧阳颂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敏,副县长王华,县政协副主席邱德忠出席会议,就如何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永花 采写)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