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把党课送到基层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8 09:58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我县举办“党员进万村讲万场”宣讲活动

把党课送到基层

  2018年12月17日、18日晚8点,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联合主办的“万名党员进万村讲万场”宣讲暨文艺演出分别在新盈镇抱东村和昆社村举办,把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传达到全县各乡村。

  步入晚会现场,县委宣讲团带来了理论的温度、带来了关心基层群众和党员的温暖。每一场宣讲都让人心潮澎湃,都有数十名群众和党员围坐在一起。

  因为村里很少有这样热闹的场景,有很多离家较远的村民也不顾冷意骑车前来观看。

  活动开始时,县干部夜校校长王贵达为抱东村、昆社村的村民讲解习近平“4.13”讲话建设文明富裕美丽新农村,并通过“经济特区的海南成绩”、“四步走”的发展目标等方面讲解海南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有关知识,用简单又贴合基层的语言感染了村民。

  王贵达校长还通过临高近期开展的双创工作及脱贫攻坚、乡村环境整治、美丽乡村等工作,深入浅出的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的丰富内涵及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历史机遇、发展定位、目标等,让抱东和昆社的村民能更好地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也知道怎么去融入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的伟大历史实践中,虽然夜晚气温较低,但是村民们热情丝毫未减,边听边记边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县歌舞团精心编排了一系列节目,绘声绘色、缤彩纷呈。在本次文艺演出中也有很多结合临高地方特色的节目,比如造大船、人偶清唱“4.13讲话精神放光芒”、筛米姑娘等,还有贴合基层群众生活的广场舞《我们一起来双创》,现场观众与台上的演员们的互动也恰到好处。

(王信隆 采写)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