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12 09:2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县政府召开专题座谈会

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日前,我县召开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分别听取各镇及县直机关主要部门负责人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雄,金牌管委会主任王义坚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过程、主要内容等情况介绍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积极献言建策,从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乡村振兴、提升产业支撑力及加强城市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吕雄就有关内容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探讨。吕雄强调,教育、民政、发改、农业等部门要针对本部门的职能对报告的初稿进行细化调优调准,要把《县政府工作报告》的数据调准、做实,在2019年下一步工作开展上要突出脱贫攻坚、生态六大专项整治等等。此外,要在语言上更加精炼,报告要在与省的精神上要承接,做到政策上有衔接,项目上要承接,工作上有落实。

  吕雄要求,《县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小组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好《县政府工作报告》,使报告更符合临高实际,成为推动临高科学发展的行动指南。

  王义坚要求《县政府工作报告》要找准临高的着力点,要突出临高的特色,要扶贫、乡村振兴以及人居环境整治进行谋划,抓好政策的承接与落实。

  县政府办、发改委以及各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翁滔 采写)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