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12 09:24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李江华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时强调

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

  春节前夕,县委书记李江华率队深入临城镇、新盈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新春祝福。李江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用好用足相关救助政策,关心好、照顾好他们,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更加自信地面对未来美好生活。

  “产业帮扶资金拿来发展生产了吗?收益状况好不好,生活负担重不重?”在临城镇道尧村,李江华一行看望了贫困户陈元堂、低保户陈高祥。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事无巨细地一一询问,深入细致地了解他的家庭人口、帮扶措施、脱贫效果等情况。李江华叮嘱他们,要充分利用好产业帮扶资金,努力创造更多的财富,让全家人的生活生产越来越美好,并陈元堂送上慰问金、福字和春联,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快过年了,年货都备好了吗,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在优抚对象陈光阴家中,李江华细细地询问陈光阴家里的年货准备和生活情况。李江华对陈光阴说:“老党员、老战士是全社会的‘宝贝’,您参军入伍、保家卫国,一辈子为国家做出了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你们在生产生活方面有困难就跟当地党委政府反馈,祝愿您的生活越来越好。”并嘱托相关部门负责人要随时关注老党员、老战士的生活。

  在陈世茂家中,李江华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医保报销情况。李江华鼓励陈世茂,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困难是暂时的。要有自信,要尽己之所能发展生产;也要相信党和政府,有困难要及时找政府,党时刻惦记着你们,政府会尽力帮助你渡过难关。

  在大波村委会大波村,李江华给孤儿黎彩映送去新春祝福。黎彩映2018年秋季上了临高中学高一,学习成绩也越来越好。李江华勉励,要立志成才,定个好目标,学习上努力,哪门功课有短板就多下苦功夫,在学校做个三好学生、在家里做个孝顺孩子、在社会要成为一个有爱心的人。

  随后,李江华又马不停蹄来到新盈镇龙兰村委会头泗村走访慰问孤儿户谢园园俩姐弟,为他们送上米、油、牛奶和棉被等生活用品,以及一台崭新的电视机和节日慰问金。

  李江华详细了解姐弟俩的生活学习、身体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勉励他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努力成才,积极生活,用乐观向上的心态勇敢地拥抱未来,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李江华还要求新盈镇工作人员和帮扶干部要想方设法不断改善他们的居住环境,多上门关心、多真情帮扶。

  副县长唐南桥、符明健一同走访慰问。

(翁滔 采写)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