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委县政府举行迎春团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12 09:26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李江华致辞 曹文主持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2日上午,我县举行2019年迎春团拜会。全县党政军民和社会各界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话改革发展。县委书记李江华在会上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人民拜年,向关心和支持临高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李江华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正值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一年来,面对经济下行严峻挑战,面对脱贫攻坚、“双创”、环境保护、社会治理、党的建设等繁重任务,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全县呈现出经济平稳发展、城乡面貌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各项民生事业加快发展的良好态势。

  李江华指出,过去的一年,临高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实施“一县三地”发展战略,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经济指标稳中向好。2018年,是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的一年。临高的脱贫攻坚基础工作更加扎实、保障帮扶更加精准、产业支撑更加有力,在全省问题整改“大比武”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获得流动红旗,顺利通过国检国考,4957名贫困群众如期脱贫,贫困发生率降至0.39%,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丰盈,临高的脱贫攻坚工作得到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

  李江华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民生事业加快发展、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满的一年。临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把更多的资金、更多的资源、更多的精力用在改善民生上。澜江学校开学了、博文学校开工了、教育布局优化了、教学质量提升了、群众对教育更满意了。我们大力推进卫生院标准化建设,群众看病越来越方便,就医环境越来越好。文化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双创”工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镇千村建设、禁毒三年大会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新城建设有新姿,旧城改造展新貌,城乡更加优美,环境更加舒适,赢得全县群众点赞。

  李江华指出,2019年是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起跑之年,是临高国定贫困县的摘帽之年。临高既要高质量摘帽,又要推动临高高质量经济发展,加快产业培育,推动“百镇千村”建设,落实环保督察整改,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深化禁毒三年大会战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农村事业保障水平。

  李江华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乘着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东风,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推动临高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文主持团拜会并表示,多年来,驻县军警部队全体官兵在出色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投入地方抢险救灾、扶贫帮困、处置突发事件等各种活动,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希望驻县军警部队一如既往地支持临高的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县委、县政府将继续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尽最大的努力帮助驻军警部队解决实际问题,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

  吴海鸥、林恩荣、欧阳颂东、吕雄、符明辉、武献志、李孟伦、李赛美、王学敏、吴秋霞、陈中、周有健、段怡、王国宙、唐南桥、王华、喻智辉、符明健、李华敏、黄循表、谢少师、林健刚、黄族光、邱德忠、王义坚等县领导以及驻县军警部队、离退休老干部、社会各界代表等参加团拜会。

(翁滔 采写)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