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全方位排查安全生产隐患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2 09:3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我县组织收看省安委会2019年第二次全体视频会议

全方位排查安全生产隐患

  3月29日下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安委会2019年第二次全体电视电话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文,副县长王国宙,县政协副主席黄族光出席临高分会场会议。

  会议通报了江苏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情况,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江苏响水“3·21”爆炸事故做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要求,全省各市县要深刻汲取江苏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积极防范风险,遏制重大事故发生;要提高安全生产政治站位,强化安全隐患排查,严守安全生产红线,绷紧神经,切忌松懈马虎,全力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对标香港、新加坡等先进地区,加快推进安全生产领域的改革创新。

  在临高分会场,就如何落实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曹文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好安全生产工作职责;要突出重点,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要加强应急救援能力的建设。

  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曹文在会上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好安全生产工作职责;要突出重点,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要加强应急救援能力的建设。

  曹文强调,清明节临近,要加强清明节期间烟花爆竹燃放管控,倡导文明祭扫,对可能引发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场所、区域要加强检查,营造安全生产环境,确保群众平安过节。

 (王小芳 采写)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