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减税降费增活力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4 09:04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临高税务启动税收宣传月

4月3日上午,临高税务局围绕“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启动第28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许克知 摄

  4月3日上午,临高税务局围绕“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启动第28个税收宣传月仪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雄宣布启动仪式并致辞;金牌管委会主任、县财政局局长王义坚参加。

  仪式上,吕雄强调,企业要积极参与,减税降费关系企业的切身利益,为进一步实现减负最大化,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希望我们的企业紧跟党中央、国务院、税务总局减税降费步伐,积极主动加强与税务部门的联系、沟通,争取第一时间掌握政策,充分运用到企业管理运作上,确保改革红利顺利落袋,保证各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吕雄强调,税务部门、财政局要密切配合,有所作为。减税降费力度之大前所未有,覆盖面之广涉及行业之多,税务部门一定要敢于创新,创新宣传方式,以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广为宣传;要有所作为,敢于作为,不断推动减税降费向纵深发展。

  吕雄强调,各相关协税护税单位要积极与县委县政府保持紧密联系;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时刻关注减税降费落实情况,多次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他表示非常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建言献策,尤其是各相关企业、税务局、财政局,大家是减税降费的参与者、见证者,临高的发展各位功不可没,希望大家积极踊跃献计献策,共同推动临高实现新的飞跃。

  仪式现场,临高县歌舞团带来的人偶戏和打快板节目助力税收宣传,音韵和谐、朗朗上口,梳理了近期社会关注度极高的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新个人所得税政策、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等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要点。

  临高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涂春刚表示,临高税务局围绕全面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推进税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倡导激励依法诚信纳税,注重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以打造临高税收宣传月品牌为契机,将广泛发动和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税收宣传工作,确保税收宣传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我们的实际行动彰显临高税务广大干部职工服务科学发展,共建“新税务·新服务”的税收新风采。

  仪式最后,吕雄、王义坚与各相关协税护税单位以及纳税人代表在税收宣传月签名墙上留下姓名;纳税人代表们纷纷表示,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和法制观念,认真学习税收法律法规知识,牢固树立依法诚信纳税理念,以优良的纳税信誉树立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企业形象,不断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

 (许克知 采写)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