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农家门口土货卖得俏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4 09:09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县供销社联合波莲镇开展爱心扶贫集市活动

  “这里的本土鸡价格便宜,各种蔬菜新鲜又实惠,这是太好了!”4月2日,县供销合作社和波莲镇委镇政府共同举办的百场百家“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第三场)在波莲镇举行。

  省供销社办公室主任李红卫参加活动。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欧阳颂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敏,县政协副主席邱德忠及全镇帮扶责任人参加此次活动。

  “没想到我的番薯这么畅销,下次我们一定多带点。”来自古柏村的村民钟丽菲,当天运来5包番薯,不到半个小时就销售完了。

  “‘爱心扶贫集市’办得很贴心,我们希望政府今后多搞这样的活动。”在现场购买东西的市民王昌景对扶贫集市赞不绝口。

  波连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主要是希望通过爱心集市的方式汇集社会各界的力量加入帮扶行列,鼓励爱心人士根据自己的实际能力及个人帮扶资源,踊跃结对帮扶贫困群众,为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希望全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能够带头参与到消费扶贫理念和扶贫信息,争做消费扶贫爱心行动代言人和消费达人,希望我们的贫困群众要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要树立“战胜困难,走出贫困”的信念,充分激发自身的内生动力,以吃苦耐劳的韧劲和执着向上的精神早日脱贫致富。

  据了解,此次“爱心扶贫集市”活动现场的销售额近7.6万元。活动共设立20个爱心扶贫专区,波莲镇12个村(居)委会组织84户贫困户,由贫困户参股的波莲多贤村委会美郎养鸡专业合作社、波莲古柏丰乐合作社把自家各式各样的农副产品进行展销售卖,集市展销的有博厚牛肉、本地土鸡鸡蛋、青菜、海鲜干货、本地猪肉、山鸡、番薯、南瓜、咸水鸭、西瓜、和舍水芹、多文空心菜等五十多种丰富多样的农副产品,受到了镇政府干部、包点帮扶单位与村民的抢购。

  (王莹莹 采写)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