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全民运动强体魄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9 08:37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县老体协举办太极拳培训

全民运动强体魄

  4月8日上午,县老体协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陈氏26式简化太极拳培训班,全县各镇、农场及县城健身队共56个健身队168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县老体协太极拳(剑)工委主任黄志宏等3名教练为学员们进行授课。在授课过程中,黄志宏教练示范了太极拳的基本动作,行云流水的动作将太极的神韵表现得淋漓尽致,引得在场的学员们掌声不断、连连叫好。

  授课时,黄志宏等教练悉心指导,不仅帮助学员们纠正了不少平时练习太极拳的误区,还一一给学员们进行个别讲解。一招一式教得十分认真,并手把手逐个为学员们纠正动作,提示要领。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个个卯足了劲,反复练习,仔细揣摩每个动作,静心感受太极拳修身养性、陶冶情操的内涵。

  据悉,此次培训从4月8日开始至11日结束。培训内容为陈氏26式简化太极拳。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将回去教队员们练好陈氏26式简化太极拳,届时将参加我县5月份 “太极拳健身月”展示活动。

  (王小芳 采写)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