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农资服务天地宽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9 08:4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临高建成10个农村综合服务社

  “过去,农民种植各类农作物,所需的种子、种苗、化肥、农药等农资,都要花费很多时间到县城购买,现在在家门口就可以购买,省时便捷。”和勋村村民冯忠理介绍说,综合服务社建成之后,消费品下乡,让农村居民可以购买到物美价廉的放心货,成为了农村消费品,这就是归来的基层供销社前进的方向。

  4月4日上午,记者在波莲镇波莲村委会看到了集农资供应、日常生活用品销售等于一体的波莲供销柳盛综合服务社。在这里,除了能满足农民购买放心农资、日用消费品的需求外,还向农民群众提供农资、农科技术供应、测土配方施肥等服务,成为当地及周边农民群众的消费集中点,深受农民群众的欢迎。

  农资是农业生产所需的特殊商品,把农资商品送到田间地头,是综合服务社的一大特色。为提升农村公共服务水平助力乡村振兴,我县扎实推进农村综合服务社建设,全县已建成农村综合服务社10个,极大方便和满足了农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需求。

  据了解,我县今年将继续以搭建综合服务社为载体,不断延伸服务触角的广度和深度,拓展为农服务的功能和范围,多举措抓好“三农”服务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县供销合作社主任王贤介绍说,我县充分发挥供销社服务“三农”的作用,计划每年建设5个农村综合服务社,不断完善服务功能,满足城乡居民生产、生活需要,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王信隆 采写)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