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让有志青年人生出彩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9 08:45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我县组织收看全国深化职业教育改革视频会

让有志青年人生出彩

  4月4日上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副县长唐南桥,县政协副主席、县教育局局长黄族光出席临高分会场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政府工作工作报告有关要求,就《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职业教育的决策部署上来,开展产教融合试点,加强职业教育组织领导,深化改革,务实进取,不断提升职业教育现代化水平。

  在临高分会场,唐南桥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县教育部门要主动对接国家和省相关部门,把握政策,提前谋划,制定方案。县职业学校要提前预热,筹备召开教育改革专题推进会。

  (王小芳 采写)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