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推厕所革命 促卫生健康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6 09:37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今年4月是第31个全国爱国卫生月。4月12日上午,我县在江北路开展以“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现场活动。

  当天上午9时,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各单位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和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结合环境综合整治、厕所革命等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内容开展宣传活动。记者还看到,来自我县各卫生医疗机构的医务人员在现场进行义诊,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并耐心地接受群众健康咨询和宣传健康知识。医务人员用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为群众送上了浓浓的关爱。

  “有免费测量血压,能学到知识,还有免费的宣传资料和宣传礼品拿,这样的活动我很喜欢。”在现场观看活动的张燕告诉记者。

  王小芳 摄影报道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