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安全教育零距离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6 09:39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我县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安全教育零距离

4月15日,县政法委、县司法局、县法院、县检察院等相关部门联合举办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许送转 摄

  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县政法委、县司法局、县法院、县检察院等相关部门联合举办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在临城镇江南市场集中普法宣传。

  副县长符明健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各相关部门共设立10余个咨询台为广大群众,摆放15个普法宣传展板。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扫黑除恶、反邪教、防范非法集资、禁毒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引导群众自觉加强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群众国家安全责任感。现场发放宣传册8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次。

  据悉,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是我国宪法规定的公民的基本义务,同时通过多种载体和形式,大力宣传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广泛宣传国家安全法以及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核安全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以及扫黑除恶等法律法规,不断增强全体公民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出“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许送转 采写)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