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防火巡检 遏制事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6 09:40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4月10日,临高大队、县文化市场执法大队、县旅文局联合对文庙文物古建筑、宾馆、酒店、文化娱乐场所等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组重点对文物古建筑内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用火、用电、用气管理是否规范,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设置位置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到位,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要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还结合冬春火灾防控特点,从消防器材配备、明确消防职责、加强防火巡查等方面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再三叮嘱各单位全面落实火灾隐患整改措施,加强日常防火巡检力度,加强对消防设施器材的维护保养,严防死守,确保消防安全形势平稳。同时,要结合古建筑具体特点,制定完善的灭火应急预案,加强古建筑群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火灾处置能力和自防自救的能力,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王信隆 通讯员 阮大良 摄影报道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