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端午佳节廉味浓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19-06-05 20:25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我县紧盯节日抓“四风”

端午佳节廉味浓

端午前夕,临高县纪委监委下发《关于五一端午期间严明纪律要求的通知》,积极抓好节前廉政提醒,重申廉洁自律相关规定,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节”意识。

据了解,一是通过移动平台向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发送“廉政短信”提醒,提醒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二是拓宽群众举报渠道,向社会公开举报电话、电子邮箱、信箱,并通过临高政府门户网站、临高廉政微信公众号等举报平台,收集群众反映问题线索。三是密切关注隐形变异“四风”问题,紧盯违规发放津补贴、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问题,深入有关单位、宾馆酒店、旅游景点、超市、娱乐场所等地方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不定路线的方式开展明察暗访共计9次。四是在全县通报2起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通报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

下一步,临高县纪委监委将对明察暗访发现的问题线索进一步调查核实,一旦发现违纪违规行为将严肃查处问责,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释放纠正“四风”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王小芳 通讯员 罗明楷 符开炳  采写)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