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召开2020年度海洋伏季休渔会议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0-04-29 16:49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attachment_15881464690090.jpeg

4月29日,副县长王华主持召开临高县2020年度海洋伏季休渔会议。

王华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增强搞好伏季休渔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落实责任,切实加强对伏季休渔管理工作的责任领导;三是要强化宣传,增强渔民群众休渔的自觉性;四是综合监管,确保伏季休渔管理措施落到实处;五是强化服务,合理安排伏休期间渔民的生产生活;六是要加强督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加强对伏季休渔的宣传力度,使伏休新规定深入人心,提高广大渔民群众支持伏休、参与伏休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把伏季休渔变成渔民的自觉行动。要充分利用伏休有利时机,加强对渔民的渔业法律法规、操作技能和安全常识的培训。

据了解,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我县所处的海域禁渔期为:每年5月1日12时至8月16日12时。休渔期间,所有休渔渔船不得擅自离港或转移停泊地点,不准锚泊待捕,必须做到“船进港、网入库、证集中、人上岸”。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宣读休渔方案。

各有关单位作交流发言。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许送转 王强

编辑 陈建林 许克知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许送转 摄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